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淮阴温情发布MV《好人礼赞》

发布时间:2018-12-05

"一首歌带你走进基层民警的世界,感受他们的辛苦和努力。"近日,由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李文演唱,淮阴公安宣传中心制作的MV《好人礼赞》通过视频上线发布后,获得广大基层民警和网民好评,并被淮安当地及警界多家公号转发。

近年来,淮安市淮阴区公安分局通过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理念路径、方法手段,着力营造活力、人文、和谐、幸福的警营生态,努力打造铁一般忠诚、铁一般担当、铁一般纪律的"三铁警队",不仅培育出首届"淮安最美警察"李宁、"淮安市劳动模范"邵军等先进典型和陈峰、朱延亮、丁中银、陆淮兵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淮安好人",还推出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好民警王荣海、反诈尖兵付胜、淮安市好青年夏春松等敬业爱民、默默奉献的优秀民警。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更多更好地展示一线民警的真实风采,淮阴公安宣传中心通过自办电视栏目"淮阴警视"中选取视频素材,精心剪辑了这首《好人礼赞》MV,旨在向默默无闻的一线民警点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