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洪泽组织政法干警走进实境课堂开展勤廉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2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640.png

6月22日,洪泽区纪委派驻区政法各单位纪检组组织政法干警走进周恩来纪念馆、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新四军二十六烈士陵园,开展实境课堂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精神血脉。

640 (1).png

在周恩来纪念馆瞻仰大厅外石阶前,36名政法干警郑重承诺:“勤廉担使命,司法为人民。”在烈士陵园,干警们静静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640 (2).png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传承伟人精神,弘扬烈士遗志,做好本职工作,勤廉公正司法,守牢廉洁自律底线的决心,誓做忠诚于党、忠诚于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干警。

洪泽区青年法官黄丛梅说:“作为一名从事民事审判工作的法官,一定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

区检察院四级检察官助理张海燕则表示:“要做好刑事检察工作,一心向党,不负人民!”

青年公安民警季瑶说:“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要惩恶扬善,捍卫法律,不辱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高良涧街道司法所社工曹扬在接受实境教育时,也激动地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为法治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洪泽区将延伸实境主题教育的范围与深度,在全区政法机关、信访部门开展红色传承实境警示教育轮训,以更多样的形式、更丰富的内容,将常态教育与集中教育相结合,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切实构建政法机关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