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640.jpg

6月24日,市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学习《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导则》和市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研究部署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章益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俊等参加会议。

640 (1).jpg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章益雷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委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砥砺作为政法干警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委机关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严格执行相关工作制度,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绝对安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强化技术支撑,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要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委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