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点赞!淮阴区基层政法委员再登全省讲台!

发布时间:2022-06-08

640.jpg

全省第二期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轮训班正在进行中,作为从全省千余名政法委员中选拔出的代表,6月8日,淮阴区长江路街道的政法委员李红梅走上讲台就“如何做好基层政法委员”为全体学员授课。这是李红梅继2020年首次登台为全省政法委员授课后,第二次登台为全省学员授课!

640 (1).jpg

李红梅以《“小”中显“大”践行政法委员的时代使命》为题,从“科学把握政法工作的时与势,小岗位也能有大作为”、“辩证理解政法工作统与分,小平台也能成就大舞台”、“深刻领会政法工作虚与实,小天地也能彰显大格局”、“统筹推进政法工作点与面,小网格也能谱写大情怀”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多年基层政法委员的体会与感悟,引起了轮训班学员的浓厚兴趣和强烈共鸣,受到了省委政法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街道的特点是小战场上演大战役。在这里,“战斗”每天都在打响,“战士”时时都在冲锋,战事随时都在转变,唯一不变的就是街道人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使命的情怀。政法委员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名,他们职位虽然不高,事迹虽然不显,默默耕耘保护一方平安稳定。

作为政法委员,李红梅没有休过一个完整的周末,没有陪家人出游过一次,始终兢兢业业、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将“小岗位”干出了“大光彩”,曾多次被授予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淮阴区政法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所在街道多次获评市社会治理十佳街道、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等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