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委开展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一行来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章益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占龙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会上,陈暄通报了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部署要求,对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民、宣、先”,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陈暄强调,要在“学”字上下功夫。继续抓好“六专题一实践”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在“改”字上下功夫。认真对照市委制定的问题清单,深入开展问题查摆,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求,切实做好查漏补缺,努力做到精益求精。要在“推”字上下功夫。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充分挖掘特色工作,重点加强宣传推介,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影响力。要在“办”字上下功夫。聚焦“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扎实有序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实际成效。

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照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整顿、政法惠民等有机结合,引导和推动委机关党员以及全市政法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规定动作有力有序开展、各项自选动作有声有色推进,相关工作经验被被人民日报客户端、江苏法治报、交汇点新闻等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