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政法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全省政法系统廉政教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教育引导各级政法领导干部和广大政法干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廉洁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640.webp.jpg

640.webp (3).jpg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王常松以“初心再出发”为题,结合近年来省纪委监委查办的典型案件,从“不负党不负民不负己”“本色做人、角色做事”“依法办案、实事求是”等三个方面作廉政教育报告。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终身必修课,矢志不渝践行“两个维护”。

要坚决肃清流毒,深入推进全面彻底肃清王立科流毒影响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十严查十整治”,一着不让净化政治生态。要坚持严以律己,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头依纪依法审慎使用权力、带头严格家风家教,毫不松懈当好示范表率。

要从严管党治警,把全面从严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注重标本兼治、抓源治本,持之以恒锻造过硬队伍。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举行,各设区市设分会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青,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市检察院检察长薛国骏等在淮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