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对选拔任用人员、职级晋升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1日,市委政法委对选拔任用人员、职级晋升人员进行集体谈话,通报有关情况,重申有关要求,引导和激励相关人员更好地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章益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范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王占龙分别对选拔任用人员、职级晋升人员提出要求,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

640.webp.jpg

章益雷希望大家,要心中有信仰,砥砺忠诚品格,将党性修养放在首位。始终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决策部署、重点深化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进一步放大党的理论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等方面的积极功效。

要手中有办法,深入学思践悟,将强筋壮骨紧抓在手。始终保持学生身份,学思结合促深化、学悟结合促消化、学用结合促转化,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要胸中有担当,接续奋发作为,将职责任务落到实处。秉持“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意识,振奋一抓到底的实干精神、弘扬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发扬攻坚突破的创新精神,奋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要脑中有敬畏,严守纪律规矩,将廉洁自律贯穿始终。始终把干净清廉作为人生信条,挺纪于前、严以用权、当好示范,守住廉洁底线、不碰道德红线,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为品质政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