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组织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会场不时响起令人振奋的热烈掌声。

640.webp.jpg

砥砺奋进百年,薪火相传百年。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委机关同志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为身处在伟大新时代而自豪。

作为政法干警,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听从党的命令,坚决服从党的指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践行为民宗旨,持续推动品质政法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