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8

7月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及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涵养道德品质,更好地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以优异的政法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章益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章益雷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稳前行方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及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忠心向党、爱党护党、铁心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定,以坚韧执著的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赓续红色基因,始终恪守为民宗旨。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始终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增强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的勇气和力量,努力作出为群众办事、为百姓谋利、为人民造福的优良业绩,持续推动淮安品质政法开新局、谱新篇。

要涵养道德品质,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坚持慎微慎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我修炼、自我塑造,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品德陶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先锋模范等活动,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用党员细胞健康维护党的肌体健康,全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