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16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在党旗下成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章益雷等参加活动。

640.webp.jpg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映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集历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和记录新四军在江淮大地战斗历程的纪录片《担当》。

一个个历史片段、一个个感人故事感染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给委机关全体党员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升华了精神世界,坚定了理想信念。

委机关‘全员都上’的集体精神、拼搏精神始终鼓舞着我,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我将秉持初心、努力奋斗,为品质政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将始终坚持在党旗下成长,锤炼本领,勇敢担当;在党旗下奋斗,认准目标,凝聚力量,进一步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做好淮安品质政法建设奋斗者。”

集中观看后,王晨、唐舒、何建桥、马力、靳雅等五位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回忆了入党初心,交流了成长感悟。

“作为党员要始终坚持高标准砥砺自身,每一言一行、每一举一动,都应有共产党员该有的样子”,交流发言后,支部书记王占龙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始终要把讲党性作为第一特质、把讲初心作为第一立场、把讲实干作为第一使命,立足岗位、强化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和践行党员本色。

重温入党初衷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委机关全体党员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锤炼忠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为品质政法再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