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淮安公安力推“六大警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9

3月30日至31日上午,淮安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研讨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厅系列决策部署,围绕全省公安工作“六六战略”和全市公安“六大警务体系”,从“关键少数”抓起,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中营造谋事创业、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出席并讲话。

周达清指出,“六大警务体系”是立足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淮安公安实际,全面承接省公安厅“六六战略”和市公安局警务机制改革七大攻坚提升行动成果所形成的现代警务体系,是新发展理念在淮安公安工作的具体探索和实践。全市公安机关要围绕“六大警务体系”,强化精准落实的意识,对标对表抓落实,突出载体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确保“六大警务体系”落细落实、抓出成效。

交流研讨中,淮安市公安局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讲形势、点短板、提要求,既有全局工作的综合考量,又有分管业务的详实部署;各位县公安分局局长结合版块实际,找问题、摆思路、亮想法,既有整体上的谋划布局,又有贯彻市公安局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还有契合自身实际、展现当地特色的亮点工程;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条线业务,谈认识、查不足、说打算,既有站位全局的高度,又有研究问题的深度,必将推动淮安公安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创新进取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奋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研讨班期间,还举行了2020年度全市公安工作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