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市领导作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2


1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以“聚焦对靶 精准发力 坚决打赢纪律作风集中整治的攻坚战”为主题,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为全市政法干警作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赵洪权围绕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把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深刻危害、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产生根源、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应对之道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全面系统的报告。


赵洪权要求,以更高政治站位筑牢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防线;以更强斗争本领夯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坚实根基;以更实方法举措攻克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关键难题;以更优考核体系树立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鲜明导向;以更严监督问责确保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根本胜利,从他律和自律两个方面强化全市政法机关的作风建设,坚决打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