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盱眙县隆重举办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暨“践行铁军精神 争当忠诚卫士”“迎七一”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近日,盱眙县隆重举办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暨“践行铁军精神,争当忠诚卫士”“迎七一”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出席并讲话。会议表彰了全县政法系统10个先进党支部和50名优秀政法干警,观看了《盱眙县政法工作回眸》宣传片。



郑海梁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宣讲,他强调,要讲政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守规矩,始终坚守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有品行,始终坚护自己的职业操守;要讲奉献,始终坚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县法检两长,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县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政法委员;全县政法党员干警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