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洪泽政法系统开展道德讲堂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7月10日下午,洪泽区委宣传部、政法委、文明办联合举办了政法系统道德讲堂活动。政法系统各单位干警、职工,部分省市区三级文明单位分管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群众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干警大合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宣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道德的正能量和活动“爱”的主题主旨,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洪泽政法人积极向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精神风貌。干警们表演的诵读《诗意中国》、快板《说唱法院》、擒敌拳《男儿当自强》等节目,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还观看了“全国最美家庭”潘恩巧家庭人物故事,专题片《平凡人生普赞歌》。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感染力强。活动在唯美向上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表演中落下帷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荣在评价此次全区政法系统道德讲堂专场活动时说,此次道德讲堂具有形式新颖、内容独特、展示风采“三大”特点,多方面、多层次地展示了政法干警们“不忘初心、忠于职守”的精神风貌。政法系统是法治洪泽、平安洪泽、幸福洪泽建设护航的主力军,希望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行动,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下一心,携手共进,为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