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队伍建设

清江浦区委政法委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近日,清江浦区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本委及扫黑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军史陈列馆和新四军文化艺术馆,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实物史料和一幅幅历史照片,切身感受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1562554987458037068.jpg?noCache=jxtsnsy7

  参观结束前,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绝对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坚定决心。

1562554987480028615.jpg?noCache=jxtso5pu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