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缅怀先烈守初心 勇担使命做先锋——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英烈精神、砥砺忠诚品格、锻造过硬队伍”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前往淮阴区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祭扫革命英烈,接受红色教育。

640.webp (3).jpg

640.webp.jp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组长潘正勤、副组长周玲,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参加活动。

雨中的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显得格外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并参观纪念馆。

大家表示,刘老庄八十二烈士是新四军铁军的典型代表,是对党忠诚的典型代表,更是一切为了人民的典型代表。我们将继承先烈遗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五个过硬”总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