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一把手”讲党课,“走心”更“入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正扎实有效推进,我市各县区党委“一把手”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走上讲台为政法干警上党课。他们讲了什么?提出了什么要求?看这里。

640.webp.jpg

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清江浦:3月24日,清江浦区委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朱海波以“抓好教育整顿锻造政法铁军为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保驾护航”为题,为全区政法队伍讲授专题党课。朱海波强调,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努力在防范化解风险、服务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稳定、深化治理创新上展现新担当,坚定扛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使命担当,在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中彰显政法担当、展现政法作为、作出政法贡献。

640.webp (1).jpg

淮阴区委书记董国喜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淮阴:3月24日,淮阴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董国喜以“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为题,给全区政法干警上专题党课。董国喜强调,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既是一次对政法队伍建设成效的全面检验,也是一次充分展示政法队伍建设成果的重要机会,要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要求,对照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紧盯目标任务,把握重点环节,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心走实,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640.webp (2).jpg

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洪泽:3月23日,洪泽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张冲林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忠诚担当,坚定不移锻造新时代洪泽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区政法队伍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张冲林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忠诚担当,推进政法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640.webp (3).jpg

盱眙县委书记邓勇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盱眙:3月23日,盱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举行,盱眙县委书记邓勇出席并围绕“坚持学深悟透、把牢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严格对标对表”四个方面作专题党课。邓勇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对政法队伍的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纪律作风大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在教育中锤炼精气神、在整顿中提升新形象,以崭新的面貌、全新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640.png

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讲授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金湖:3月24日,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出席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并以“守护平安铸忠诚、攻坚护航促发展,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政法铁军”为题,为全县政法干警上党课。贺宝祥强调,要以“一叶知秋、见微知著”的清醒认识,正视政法队伍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以“百炼成钢、淬火成金”的自我革新,提升政法队伍建设的认可度满意度,以“刻不容缓、时不我待”的主动作为,扛起政法队伍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