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走进“红色基地” 接受“精神洗礼”-淮安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淮安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走进恩来干部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潘正勤组长及指导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市法院院长章润等陪同参加。

640.webp (1).jpg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与了恩来干部学院“追梦教学”现场学习、参观了《杰出楷模周恩来》主题展,通过实地看、现场听、亲身悟,真切感受到了周总理崇高的家国情怀、坚如磐石的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不与群众脱离”的公仆情怀和“说真话、鼓真劲、做实事、收实效”的工作作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640.webp (3).jpg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报告会上,民政部“孺子牛奖”获得者、盱眙县桂五镇敬老院院长李银江以《只为老百姓从我身上看到共产党的好》作专题报告,用朴实真挚的语言,深情讲述了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平凡岗位,满腔热忱、一心为民、矢志奉献的故事和感悟,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生动实践。精彩的报告深深打动了每个人,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潘正勤组长表示,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参观学习了周恩来事迹主题展很受触动,聆听了事迹报告会很受感动,指导组要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深入践行恩来精神,筑牢政治忠诚;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坚守为民初心,共同推动淮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