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潘正勤组长对淮安市教育整顿提出四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9日上午,淮安驻点指导组潘正勤组长代表指导组看望淮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并就下一步工作向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四点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22114056.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14114.jpg

微信图片_20210322114102.jpg


一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要坚持领导抓,抓领导,特别是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要对教育整顿工作统筹谋划,亲自部署落实,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市县联动。市教育整顿办公室要统筹各条线、县区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县区工作的督促和指导,适时召开全市工作推进会,防止出现推进不平衡的问题,确保全市教育整顿工作齐头并进。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引和业务培训。各级领导和专班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工作手册》,吃透教育整顿各环节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明确掌握规定动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确保不走样;要结合本地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力争有特色。四是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市教育整顿办公室要及时了解下情、掌握实情,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补齐少数县区的短板弱项。下一步,指导组将采取参与式、嵌入式方式,开展走访调研、明察暗访和问卷调查等工作,确保淮安市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322114126.jpg

淮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感谢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市县统筹,切实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