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淮安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5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淮安见面会举行,驻点指导组组长潘正勤、副组长周玲出席见面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主持见面会。

640.webp (1).jp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市政协副主席韩文军,市法院院长章润,市检察院检察长薛国俊等参加见面会。

潘正勤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淮安超前谋划、提前部署教育整顿工作,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淮安市委、市委政法委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导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 一丝不苟、一着不让指导督促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力争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淮安模式和经验。

陈之常表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快推进“四化”建设、锻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的重要举措。我们将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部署及省驻点指导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有力举措落实好教育整顿的各项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